這幾天真是忙碌又充實阿!!

昨天公司聚餐~

第一次去三重這邊的晶宴會館

雖然我是吃素的,但也會想看看這有啥好料!!哈

這次吃飯的氣份感覺還蠻棒的!!

可能有新成員的加入吧!

歡迎新來的郭姊姊(這樣叫感覺怪怪的!^^")

本來還想說我終於不是服務所最小的了!!

但是看來我還是逃離不了"幼齒"的命運= ="

今天把分手的消息公佈給同事知道~

看來大家都蠻驚訝的!!哈~

還有人懷疑我在說笑呢!!但事實就是如此囉!

吃完飯後~有人提議要去唱歌!

超開心!因為我最近一直想唱歌..

正好讓我來發洩發洩~

唱歌的氣份也是超棒的!!XD

玫子姐的高亢賞音  達哥令人意外的好歌聲

小黎的風趣及好歌喉  郭姐姐(還是覺得怪怪的)的清晰嗓音

文宏夫婦的配合~哈哈!!

原來大家都是HIGH咖  都是高手呢!

好久沒有唱的這麼開心了~

感謝你們~讓我渡過了開心的星期五~^ ^

我想~從現在起~

我將是個全新的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月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