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發生了很多事情

也有很多不同的體驗

第一次喝醉  10年來第一次跟家人逛街

還有...第一次失去...兄弟!!

一個FB狀態  一通疑問的電話

一顆不安的心  一個沉痛的事實

當我接到電話時  還以為是愚人節再跟我開玩笑

或許...這的確是個玩笑  是上天跟我們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

當聽到消息時  心裡一片空白  沒有任何感覺

開始打電話通知朋友時  講話很清楚

可眼淚卻一直掉下來  電話掛斷

悲慟襲上心頭....開始掩面痛哭....

以勳你的進度也太快了吧!

我們都還沒成家立業  我們都正要開始

你卻直接跳級!!

心裡一直以為我們可以一起打球到老

兄弟們一起陪伴到最後!

現在想起來都已遙不可及...

心中有萬般的不捨..

當看到你的照片掛在牆上時...

那種椎心之痛...到現在想起...眼中仍會紅著眼眶..心中還是一陣陣痛

來不及跟你說再見  來不及再跟你打一場球  一起吃熱炒 喝一杯了

勳...別牽掛..我們會好好的!! 

兄弟...乾杯!!!

 

感受到生命的無常  心裡想一定要加快自己的腳步

不能再懈怠了!!   生命是不等人的!!

心裡百般責怪自己  如果我早點帶以勳來佛堂

結果會不會不一樣?? 

是不是真的要等親朋好友出事   才知道要更加努力!!

如果真的要這樣才成長  那代價也太大了吧!!!!!!

我寧願以勳平安....自己再辛苦也無所謂.....

 

昨天大家終於又聚再一起了!!

好久不見的軒  眼睛還是很小的范

大家互相分享著這段時間的經歷

互相聊天打屁  感覺像是又回到以前國中時期

那群無憂無慮 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

只有跟你們再一起我才能找回最初的自己

現在大家都成長了很多!

以後 翔設計店面  頎設計管路配線  我負責水電空調

范負責管理  阿鈞負責銷售業務  晉永找外籍姑娘  維設計衣服

軒負責臨檢  以勳保險  一間豪華酒店不就如此了嗎!  哈哈哈!!

超白癡的哥們...但是你們超讚!

 

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朋友

如果旁邊有你心愛的人  記得每天跟他說句我愛你

想起朋友時就打通電話關心一下吧!

心理的關心要說出來~

錯過了  可能就沒有下一次了 

世上沒有後悔的藥!! 

人生千萬不要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月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