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之間~年假就要結束了..

為了抓住年假最後的尾巴~今天整天懶懶的不想出門,

在家好好休息,收拾一下心情準備上班

下午~想說不要一直悶在家

就跑去河濱公園散散心~看個風景~

一個人悠閒又有點耍自閉的~

渡過了最後一天!

這個年假~好似很悠閒~又好似很忙的樣子~哈!

不過我覺得過得很自在啦XD!呵呵!

 

現在開始回想這星期的年假~

我都到哪去揮霍了...

除夕在上一篇以有紀錄

現在來看...

初一

睡到12點起床

晚上去阿嬤家吃飯~

八點半去錦和運動公園放煙火!!

本來想說要好好的來給他放個夠

結果我們親愛的波麗士大人途中不停的來串門子= =

害我們兩箱的火藥只放完一箱...殘念阿~~~

法律規定10點之後就不能放煙火了~

想說大家難得聚一下~

就來去附近喝個茶打個牌~(照片已經PO在FB了)

那天的翔真是太衰了,一盤都沒贏過,途中有一盤終於要胡牌了

結果還被我攔胡XD  哈哈~

我們規定那天的散場條件是翔要胡一次牌~

從11點一直玩到1點多~他好不容易終於贏了一場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初二

依然睡到12點~

下午沒是想說跟表姊們去看場電影!!(這是幾十年來第一次跟靜靜看電影勒~)

看甚麼電影呢?台灣過年當然要支持一下國片啦!

之前看過雞排英雄的預告還不錯

所以二話不說~衝去西門町

票買了~直接殺去看(感謝表姊請的北迴啦)

這部片子還不錯看~搞笑比較多啦!

有70分!

晚上~楊小豬要來佛堂吃飯!

去北科大接他之後就直接到佛堂啦(還好我還記的怎麼從西門町騎到北科大^^)

他們煮了一桌的好菜~超豐盛的啦!

這是我這幾天覺得最好吃的一頓~XD

再來聊個天~去光南晃一下!

為今天劃下了句點!

初三

由於某些原因搞到清晨6點才睡@@

所以我今天睡到下午1點才起床

今天有跟同事約好要去E7-CLUB(就是飛龍)玩~

結果去了...喂~玫子姐!你家的小朋友也太多了吧!= =

多了8位小朋友~哈!不過沒關係!這裡玩的很多...

只是..店員竟然說保齡球要等3個小時...= =

雖然後來有玩到1小時~不過我只能說他的球道還真是....

而且春節假期還要加收50元的飲料費,說好聽是無限暢飲

但能喝的沒幾樣...算了!難得來玩就給他賺一次吧!

晚上我要拿光碟給楊小豬~

追蹤到他在哪後~就到李阿惠家!

他們正在看福爾摩斯!

正好我也一直想看(之前看都只看到片頭),每次都看不完

所以就給他看完順便送揚小豬坐車再回家啦!

初四

依舊睡到12點..

今天是阿公作忌,所以要回家拜拜~吃飯!

據說我有兩個姪子終於看到其中一個了!

好可愛喔!才1歲(好像吧^^")

紅包當然少不了啦!不過~叔叔手頭不是很寬裕!有就好啦~心意最重要~哈!

吃完飯!想說下午沒事就找小惠來去信義區

拿回我遺忘已久的拖鞋,還有順便拿手錶去換電池!

先來去星巴克喝杯咖啡聊個天吧 ^^(感謝小惠請喝咖啡!)

今天的信義區人還算蠻多的~

再換電池的時間想說沒去看板吉~

表姊就帶我去逛逛~

這裡人就真的超多了@@   東西一大堆~看得眼花撩亂

不過我也沒想買甚麼~單純逛街~哈!

後來去領回手錶,結果店員說換好電池,

指針不會走@@可能是放太久了...所以要送修

真是~結果今天領回拖鞋~換手錶去流浪了= ="

聽說如如(表姊)在A8上班,來去給他探個班吧XD

晚上就跑去翔家~跟我這位死黨兼麻吉好好的敘舊一下

聊到1點多才回家~好在他家就在我家附近走路不到5分鐘 ^^"

~回憶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月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