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的開始

今天一大早起床,想說明天就放假了

整個HIGH  XD..

上班途中一路上沒甚麼車...可能大家都放假了吧!

到公司,下午要大掃除

感覺今天就像上半天班一樣 ^ ^

下午大掃除完~神秘人物發給大家紅包跟樂透彩卷一張!

洗完公司車子當然要順便洗洗自己的愛車啦~

大家車子排一排洗車XD

下班前公司開流水席還有抽獎~

很幸運的我還抽到了600元家樂福禮卷一張XDDDD

晚上神秘人物B給我蘿蔔糕2袋.佛跳牆1甕!!!!

結果下班後陳爸爸拿起碗公跟骰子~

十~八~啦!!

賭局開始~

真是....讓我見識到大家賭性堅強XD

回到家後,想說整理一下發票來對個獎~

呵呵~結果讓我中了200塊~哈!

今天整個都HIGH起來了~

 

希望我今天的好運可以分給所有好友們~

大家都能好運連連~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月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