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兒童體驗營結束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這次的理財營雖然第一天無法參加!

但後來的兩天我可是很認真的參予...

第一次當副主持人@@"

說話感覺有點2266~哈!

他門都說我太娘了= ="

連小朋友都跟我說...紀誠哥哥你怎麼每次都演女生阿???

害我只能苦笑的回答..是押~~"(我也不想@@)

第一次自己上課帶活動~有緊張~

我交小朋友玩10點半給她們巧克力當籌碼

然後再讓他們輸光!!!哈!!!

不是要敎他們賭博~

而是要早點讓他們知道十賭九騙的道理(雖然騙走巧克力感覺還蠻爽的XDD)

但是結束最後我還是把巧克力分給他們吃了~~(本來就是要給他們吃的麻!!)

一開始還怕說氣氛炒不熱...

還好小朋友比我還HIGH!!!

 

參加體驗營雖然每次都覺得很累/_\

但是~

那些都只是身體的疲累~

心裡是很充實的!!!

小朋友的天真可愛,會讓你忘掉煩惱!!

小朋友的善良直率,會讓你想更保護他們!!

希望他們以後都能保有這顆善良的心

以後不會被社會的現實及負面引響了那顆純潔善良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月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