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連假~

連續三天的法會    這次我參加感覺整個完全不一樣!

三天的法會  不累!!   感覺很自在~

其實

班程依舊,流程依舊,人事有些不同~

主要是自己的心念  想法的改變!

改變自己  真的能看到很多不同的東西....

這事第三次參加了

可確是我第一次流淚~

這次看到老師的面容好像有些憔悴

看到大家幫助道親的心~

真的很感動!

 

這次很巧~剛好在我生日的時候開法會

而且這次還是國曆農曆連續兩天

超妙的!

今天早上在忙碌的過程中

還可以偷偷吃到蛋糕吃~^________^

不過生日是母難日   應該是要感謝母親才對!

這三天都能看到楊小豬  很開心^ ^

27日晚上我問他是否記得去年的今天我們怎麼過?

他還記得~真的很欣慰~

其實我不需要禮物 

很想說

若你陪我逛個夜市~就是我最好的禮物了!!

真肉麻!>_<

我會堅持這條路...繼續走下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月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