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逆境與挫折中,成長的速度最快"

或許我的人生太過平凡~

或許我沒有遠大的目標~

所以才會在這人生的道路上....成長緩慢....

不能怪誰,

怪只怪自己~不夠長進!

怪只怪自己~不夠認真!

怪只怪自己~不夠勇敢!

才會讓生命最重要的人,提前判我死刑,從我身離去,不在提攜我!

~半年~

在未來的半年,我想多去嘗試一些東西

去嘗試一些以前不想做或不敢作的事~

多去觀察身邊的人.事.物~

用另一個角度去看世界!

充實自己的身心~

半年之後..........或許不用半年

我想讓大家知道我不再是小鬼了!!!

期許自己在未來,都能像現在一樣,保持這顆

~~~~~~~~~~~不懈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月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